姞·姚

大概以后就是个全世界乱跑的牙医吧
大概就是一个不是很幸运的L吧
大概就是个为一切不切实际的梦想奋斗的人吧

【古一X你】小资情调篇(沙雕中的浪漫)

小资情调篇(浪漫的同时也很沙雕)古一X你,雨天食用更佳

另外,祝 @卡玛泰姬娱乐影业宣传部亖彡児 生日快乐!!!虽然相识不久,但是你真的好好啊!!吹爆!

here we go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凌晨的卡玛泰姬还在熟睡,各个寝殿依然传来舒服的鼾声。从窗户望去,月光还庸懒的拂在斗拱上,就像是轻飘飘的白纱,装饰着要出嫁的新娘,那样圣洁,也不可亵渎。貌似一切都那样平和,神秘,霎那间,银白色的电光把天劈成几块,再次兴起时便传来了隆隆的雷声。几声雷过后,瓢泼的大雨就下了下来。雨点啪嗒在镂空的窗上,恼的你翻来翻去静不了心,入不了梦乡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你起身着上衣物,打了伞,踱步走出了房门,由于是高海拔地区的夜晚,再加上下雨,屋外的空气是冰冷冷的,倒也还好,便能安心。这样的天气倒也可好好的回忆古一的容颜。

       深深的吸一口湿气,便可从鼻凉到肺腑,像极了她的目光,犀利却又不失温柔。就是一池湖水,温柔就是从她的眼睛里溢满的东西,多看一眼她的眼睛,就会溺死在她的温柔里;环顾四周,整个卡玛泰姬都是用的暗色调用来装修,但是又有几个人知道,藏在卡玛泰姬深处的秘密呢?她每天都穿着厚重的法袍,脸上挂着险者自居的微笑,但谁又能了解到她在默默守护的一切的同时要承担多少痛苦,也许她脑后的的伤疤便能表达出些许不易。

       默默的闭上眼,感受着她所在时的感受,渐渐的一只修长纤细的手环上了你的腰间,耳畔传来那温润的嗓音:“我的宝贝,晚上不睡觉,跑到院子里来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你知道是她,所以就任由着爱人的爱抚,并答道:雷声太大,睡不着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外面这么冷,穿这么少会感冒的,来,到这来。”说着古一敞开了外衣,把你裹了进去。法袍里因为主人本身的体温温暖,所以温暖很多;再加上   后背抵上古一的温软的身体。一切都显着那么温馨,自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睡不着就到处转转,我陪你一起。”古一与你的手十指相扣,抱着你飞上屋檐。欣赏那月色,雨声,与雪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卡玛泰姬是个疗养胜地。”你这样与古一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说?”古一笑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生活在卡玛泰姬,每次下雨时,那个雨点敲打着斗拱的声音,就像是一种定心曲,你能聆听你内心的每一个细胞,剥去城市的喧嚣,沉下心来,与自己的爱人灵魂交流。会是一件很幸福。”你这样说道,眼绽桃花地望着古一碧绿色的瞳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万事万物都自有它自己的道理,城市的喧嚣是它该有的样子,不然现代人这么拼命的赚钱学习是为了啥?当然,自己心中保持那么一方净土也是极好的,就像你说的卡玛泰姬。我很高兴你可以这么说。”古一说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谢谢你小姑娘,教我怎么从精神上去照顾人。”古一说道,便看向你,回头撞见那波澜不惊的碧绿色瞳孔。那池水越来越近,接下来,唇齿相融,那柔软的唇瓣和着茶叶的清香使人安心。你双手环上她的脖子,凑近鼻子贪婪的闻了闻她身上的香味——檀木。使得她的怀抱显得更具有安全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次日,朝阳一样的从卡玛泰姬对面的雪山升起,涂红了雪山,为卡玛泰姬镶上了金粉。那秃头法师照样早起为她的弟子指导法术。你看着这一切,一抹笑意不自觉的爬上了你的眉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目空一物,唯有古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沙雕没沙雕起来哈,看着开心就好了

谢谢小天使们的支持,还望多多评论呐!

想与你温茶品雪,浪迹天涯我也许会重写,因为目前看来那实在是太不正常了。

求评论!!!

评论(8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