姞·姚

大概以后就是个全世界乱跑的牙医吧
大概就是一个不是很幸运的L吧
大概就是个为一切不切实际的梦想奋斗的人吧

【古一X你】亲爱的,这是个梦(上)

感谢 @本欲619 提供文的细节,感谢,再次感谢!

here we go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单薄的睡衣被你的汗水浸湿,汗珠顺着头发流到脸上,与你的泪水相互交错,最后又滴落下来。你疯狂的吸气,呼气想让自己冷静下来,那是什么?外面还是一片朦胧,天界相接处微微的吐了点白,打开手机,三点整。

     走到窗户边,思绪带回了自己的那个梦境……

     “醒了,我们在河里发现了你,等会子我们师傅古一法师会来,你先在这里把衣服换一下,我放在这里了。”那是一个长相魁梧的黑人兄弟,棉麻布裹在他身上显得更加的壮大。

     “这里是哪里?”你的头快炸裂了,回忆不起来关于这里的一切信息。缩在床上,冷的打颤。

     “卡玛泰姬。”刚要离去的他又回过头来。

     “我该叫你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莫度”很精简的回答,他又走了出去,带上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衣服很舒适,是棉麻布做的,虽然样式不是那样的好看。过了一会,就有人开了门进来。那是一个穿着打扮都与他人都不一样的的女士,素色常服白的像月光,衬的她碧绿碧绿的眼睛更加的娇翠欲滴。气场强大的可怕,但脸上的笑容自始自终都没熄灭过;没有眼线,睫毛的的映衬,使得这位女士的面容更加的可亲,并不像之前莫度说的那样有着“古一法师”标签的专用严肃脸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感觉好些了吗?”古一坐下来,纤细的手抚上你的额头,看似在检查你是否还在继续发烧。摸了半晌,古一点了点头,看样子是没发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多了,谢谢。”你仔细的看着着精致的容貌,想记下关于这张脸的所有平仄。你就这样痴痴地望着她。听到了你肯定的回答,她欣慰的笑了笑,站起身来,问了一句,“Tea?”“yes ,please”看着那行云流水的动作——拖起茶荷,茶匙拨起一小绺茶叶,盛在茶壶中,闷茶,倒水,倒茶,最后放一点蜂蜜——一气呵成,没有手忙脚乱,也没有被热蒸汽烫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杯绿茶捧在手心。抿一口,活脱脱的精致与鲜美交叉重叠的撞击着你的的味蕾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回去吗”一直这样麻烦人家不是一个好主意,“或许,让我做些什么,能让我答谢救命之恩?”说出那一句话的那一霎那觉得自己是个智商低到尘埃里的傻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果然,因为说的话太傻了,古一也轻笑了起来,“留下吧,看看你有什么感兴趣的?”古一一席话毕,便把你牵下床,使她可以便面对你坐了下来。古一两手摆好手势,意念集中,一条金黄色的细线便画了出来,一圈圈的转着,圈着。那轮廓越来越模糊,啪,在一下子,全都消失。

      ”我们从不同的空间汲取能量,并把他们引到自己身上,为自己所用,这样一条条的“能量”便可以构成魔法阵,幻化成我们习惯所用的兵器,用这股力量,保护地球免受其他维度的侵袭,这就是我们的使命。”理论有些绕,但是你理解了也就不会那样的难。“有时间,可以在各个圣所逛逛。”这样的随心所欲老师,现在也是很少见了。

      古一给你讲勒些圣所的禁忌和规矩。便带着你看了看卡玛泰姬的全貌。夕阳西下,暖暖的阳光,静谧谧的洒在了斗拱上。染的清冷的人儿们啊,也要比平时热情许多。

      有古一的时光总是那样的轻快浪漫,有什么些不明白的,无论是书上的理论,还是实际操作的肢体不协调,你都会跑去见古一。当然,每次见到她,她也是十分热心的给你指导,讲解。可以说是十分用心了。

    渐渐的,岁月静好,问的问题多了,问的问题奇怪了,古一多留意了你一些,不知道这个女生有什么动力这样的的执着,过了几日,古一便叫你去讲话了。

     “最近怎么样?”古一一边倒茶,一边朝你调皮的wink一下,想让你放松一下。


“挺好的,维度学,已经看到第二册了,上个星期结束了孙子兵法,和八卦图选。(我瞎编的),另外,金刚经才开始看,因为是梵文,看的不是那样的顺利。”我掰了把指头,汇报了情况。

 “不错,那除学习以外?”

“以外?徒儿不敢浪费时间在不报答恩师上。”你举了一躬,小心翼翼的说着。“再有,就是跟您相处了。”自己虚不行。

“来,过来。”古一招手,示意你过去。

“这算是对你辛苦一星期的犒劳。”那上有力的大手搭上你的肩膀,有力的按压着。你觉得不好意思,转头对古一说:“师傅,我觉得我受不起,我还是起来吧,”说着,你站了起来。扭捏着,准备要走。

   “回来。”简短,但很有力。“叫我姚就好。之后你随时来找我。”    你活生生的被古一按回来了。

  “什么?!为什么?!”你欣喜若狂,差点没崩天上去。

“因为我还蛮喜欢你的,多多交流呗。”这样的古一简直可爱到飞起。

为什么,你明明很确信只是师徒之间的珍爱关系,那会有这样的复杂,就这样,“我还蛮喜欢你的”这句话,印在了你脑海里,挥之不去,使得你在半夜睡不着。

“我不只一点点喜欢你啊,姚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欲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。

p.s.悄咪咪立个flag,60fo写置顶

我爱每个看文的小天使!!!疯狂暗示!!!


评论(10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