姞·姚

大概以后就是个全世界乱跑的牙医吧
大概就是一个不是很幸运的L吧
大概就是个为一切不切实际的梦想奋斗的人吧

【古一X你】银色高跟鞋

今天先甜一甜,等到今天中午,吼吼吼!!!可能就没这么软和了噢

微醺状态写的,还有些混乱,别拷我

(突然发现喜茶的冰淇淋还蛮好吃的)

here we go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这是一个非常平常的周末,平常到阳光丝毫没有少半点温度的照进你与古一的寝殿;平常到微风拂过吹起了挂在书桌上的毛笔,发出框框的响声,清脆美好;再平常不过你翻了个身,看见古一还在你身边,微笑着对你说“早安,我的甜心。”

当然无数个平常的早晨倒会呈现出不一样的情趣。比如……..

“还疼么?我昨晚是不是太用力了?”但是古一那微微勾起的嘴角正在向你传达出不一样的意思,like,“今晚我该怎么吃掉你?”

“快起来,王已经给我们留了饭,说好我们今天要去买鞋子的。”

“我还没睡够嘛。”你眼睛都没睁一下。

“好吧,这可是你说的。”还没呆古一说完,她就打横的将你抱起扔进了浴缸。

“你要是想要再睡一会儿,可以!那就我来帮你洗澡咯。”她脱下了你的衣服,身上到处都是她的印记,从脖子一路到脚踝。

“呵!女人!你昨晚到底有多用力啊?”你不噤的惊呼起来。

“我用多大力,你不是最清楚了吗?快点来洗。”

就这样一直打打闹闹,一个小时也就过了去,初秋的天早已把饭凉透,于是乎,把饭加热,又过了一个小时。再等你和古一你追我打的吃掉它的时候,又过了好久好久……….

加德满都还是蛮繁华的,珠宝店,小吃摊,花店,服装店,婚纱店,假发店…..应有尽有,当然,毫无例外,还有鞋店。

敲门,咚咚咚,沉淀着岁月的光辉,凝聚着时间的刮痕,厚重的木门应声打开。

“有什么,我可以帮您的吗?”是个清脆的男声,长得绝对是标准的英伦帅气小伙。

“我想看一下那种比较适合搭配舞裙的那种高跟,但不要太高了。”你是拿出手机,向他询问着。

“嗯。我该叫你什么?”

“Simon就好。”

“噢,好的,Simon。”

Simon低头端详着那照片上的那件宝蓝色礼裙,又向四周陈列柜上摆放的鞋子看了几眼。又陷入的沉思。随后,就转身进了内屋,拿了整整一摞的鞋子出来。

“我们来挨个试。”

古一全程盯望着周围,似乎心思并不在这里。

一圈试下来,似乎并没又找到相宜的那个颜色,你回望了古一。笑眯眯的对她说:

“您觉得哪个好呢?”古一指了指放在最顶端的那双银色的的高跟,说:“银色跟宝蓝色的配色优雅不失性感。”

“哟,挺懂啊!”你投去诧异的目光。

“噢!我怎么没想过这双呢,我该给你试这双。”Simon拿下了鞋,你伸出脚,姚单膝跪地为你穿上鞋子,

“perfect!!”Simon啧啧感叹道。

脚后跟与指尖完美的贴合了鞋子,点亮了宝蓝色的裙子。

“那就这双了!!”你说到。

你随Simon去接了帐,古一则是在前厅,仔细的看着其他鞋子。

“她,跟你是什么关系啊?”Simon偷偷指了指古一,小声的问了问。

“噢,她啊,她是我…….”你的嘴唇被另一个蜂蜜味的唇挨住了。

“她是我爱人。”这时的她突然出现在你背后,抱住你。

“这个狗粮吃不起吃不起。”Simon待我们买完鞋,送我们出店门就已经是黄昏了。

“你刚才在干嘛,这么大庭广众之下的,你个至尊法师还是要注意点行为规范,”你被刚才那个吻吓得不轻。

“法则上,并没有明确至尊法师不能谈恋爱啊。”至尊法师看都没怎么看你一下

“回去咯!!!”

互相撕扯的衣服,散落着新买的银色高跟鞋,适当的揉搓与摩擦,几下把你挑逗的兴奋的很多。

事后……

“今晚的月色真美。”

“我也爱你,姚。”

月光洒落在银色的高跟鞋下,散发着迷人的光辉,不失礼貌的诱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天使早些睡!!!熬夜伤肝啦

晚安!!!

或许说———

小天使早安!!!新的一天又开始啦!!!

早安!!!



评论(10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