姞·姚

大概以后就是个全世界乱跑的牙医吧
大概就是一个不是很幸运的L吧
大概就是个为一切不切实际的梦想奋斗的人吧

【恋与钢铁侠】您是我的冬日暖阳

内含铁罐,部分OOC还请原谅,长篇预警

我姞汉三又回来啦, 想死你们老。

由于时间还是比较紧啦,所以就周更啦

here we go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ver.铁罐

(一)

北半球南方的冬天,阴冷潮湿,仿佛在外面呆着,也比在屋里暖和。

她是一名牙科医生,在忙碌生活休假的某一天,她决心出去走走。

坐在公园里,把自己平时挤满压抑情绪的脑袋拿出来晾晾。放空中……

冰冷的雨水渗着湿透的地砖,急匆匆行走的一个高管气质模样的男人,耳朵,大脑,嘴上还一直在焦急的谈论着什么,无心地踩在了一块吸满泥水的砖块上,“嘎吱”泥水溅在了路人的裤脚上,弄脏了他的裤管,这时的他才停下电话,低头看着自己被熨烫的整整齐齐的西装裤。

“Oh,Sh*T.”他手足无措地站在哪里,准备再一次呼叫电话。

“hey,Jar,……”男人拿起了电话。

“先用这几张纸擦擦吧。”她对那男人递了张纸,笑一笑说。

“噢,好。”他坐到长凳边,安静的擦着裤子。时不时的斜眼打量着她。她不算好看,体态颇有林黛玉的风貌,软绵绵,病怏怏的。也许是几日没睡好的缘故,泪汪汪的大眼,眼窝陷的很深,很是憔悴。

两人就这样安安静静地坐着,过了好久好久……

“谢谢,您的纸巾。”

“噢不,没事的。”

“Jar,取消今天的行程。”“Yes ,Sir”

“啊,如果你有什么更重要的是要去做就先去做吧。”

“我的母亲说过,报答对自己有恩的人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。

“所以,我请你吃甜甜圈吧,我知道这里有一家,很棒。 ”

“我叫Tony· Stark,您呢?”

“姞就好了。”

两人一路走着,从工作聊到兴趣爱好。晃着晃着,就走到了甜点店的门口,他绅士地为姞拉开了座位,待她坐后,便也上了位。

这里的甜甜圈原料是上等的,码盘也十分漂亮,周围装修是洛可可式的华丽建筑,让一向喜素净的姞感到十分的紧张,以至于后来姞提议端上咖啡到外面去走走。

咖啡的热气在湿冷的空气中绕啊绕,萦绕着Tony和姞。

“您有男朋友吗?”Tony还没有这么小心过。

“没有。”姞含笑摇摇头。

“那,我可以追你吗?”

“嗯?太快了吧。”姞不敢置信的摇摇头。Tony低头翻了翻裤带,从卡片夹了抽了一张名片给姞。

“没关系,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话请打这个电话吧。”Tony说到,“你看起来太瘦啊,被欺负了什么的;请一定要给我打电话啊,我先走了。”Tony朝她挥了挥手。

“再见啦,谢谢你啦。”

(二)

又是一天工作日,正准备下班之际,急诊室运来了一个男孩。

“患者叫Peter· Parker,今天晚上在回家路上撞上了电线杆,前唇牙龈破裂,牙根松动。”护士在报告着情况。

“联系家属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hey,男孩。”姞对男孩挥着手,“你可以听见我吗?现在我需要你家人的联系方式,你可以告诉我一下吗?”

男孩睁了睁眼,“书包里,小笔记本,夹着一张名片。”姞按照他说的,翻了翻书包,看到了那张熟悉的名片—Tony·Stark。

当姞看见Tony 开着他那吸睛的跑车赶到医院的时候,姞感叹着命运是多么的捉弄人啊。当然当Tony看到你时,疲惫不堪的眼睛里闪过的是那一丝丝的惊喜。

“咳,姞医生,他怎么样?”

“嗯,伤口已经缝合了,需要带牙齿平衡器。最近一星期,就不要给他吃硬物了。”

“好的。”Tony望了望你。

自从那男孩受伤之后,Tony基本上每天都会来看他。

这样,姞也间接的与他熟悉起来。每天姞所带着饭菜,都会多带这么一份。Tony也会每天准时地在静谧的午后,在姞的办公桌上放上一杯那家甜品店的黑咖啡。

每当Peter看到姞跟Tony一起吃饭的时候,总是会怀疑自己是不是派来的托。

啧啧,多雨后的暂阴,似乎还有些多云。

(三)

大概过了两个星期,是Peter拆线的日子。当剪子间断了最后一根线时。Peter按住了姞的手,说到。

“斯塔克先生的工作很辛苦,姐姐。他基本上,不睡觉的。但是当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,我可以看到他好久没笑过的眼睛,会对着你发光了。”Peter湿漉漉的眼睛,望着你,仿佛是在乞求着什么。

“喝呀,小小年纪不学好。”姞轻轻的敲了敲Peter的脑袋。

“我会考虑的哈。”姞笑了笑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下午,姞休假回家,脑海里时常浮现Peter跟她说的话,并反复问自己到底喜不喜欢他。

是的,他是非常的绅士,但是,他可是世界闻名的钢铁侠啊,围绕在他身边的女人数不胜数,有这样的男朋友,自己配不上啊。

走着走着,就又到了上次他请吃甜甜圈的地方了,点了一杯黑咖啡。坐在一个角落里,静静地欣赏着壁画。忽然,那服务生开口说了话。

“斯塔克先生是我们店里的常客,但是他重来都不会推荐女人来,你该不会是他……”

“噢,不不,我不是,我......”

“那你想是那个女人么?”Tony从后面走来,按住了姞的肩。今天的Tony穿上了上次与她初见的那一身衣服,捧了一捧玫瑰花。

“我……”姞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?

“我喜欢你做的饭菜,我喜欢咖啡的热气在你面前萦绕,我还喜欢阳光洒在你的身上…….总之,我爱上了这顿与你相处的时间,我希望能在以后的生活中,继续有你的饭菜香;继续有充满咖啡香气的怀抱;还会有艳阳天下的你和我。我爱你,亲姞。”Tony单膝下跪,把玫瑰献给你,“今后的路一起走,让我来陪伴你好么?”

姞被惊吓的程度不亚于她第一次解剖尸体,但是听了他的一番说辞后,便把自己的一片混乱心稳定了下来。

姞点了点头,冲上去搂住了Tony的脖子。Tony在姞的脸颊下留下了浅浅一吻,抱的更紧了。

天呐,这是什么神仙好艳阳天。



评论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