姞·姚

大概以后就是个全世界乱跑的牙医吧
大概就是一个不是很幸运的L吧
大概就是个为一切不切实际的梦想奋斗的人吧

当你醉酒后。。。

第二篇,还是像往常那样,有什么不足也都只管告诉我,嘻嘻😝(今天想要调皮一点呐,别打我)

醉酒梗,古一X你,纯甜文

女主私设神盾局外交部长

here we go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桌上的酒肉还依然是原来的样子,但餐桌上酒杯叮当声从未停歇——那是奉承的声音,虚假得难以捉摸。两面三刀的人儿,套着利益的面具,正咄咄逼人的逼着你想从你口中套出关于复仇者联盟的最新的消息,好与着同样着贪婪的世俗分享。一杯杯下肚,你瞬间觉得自己的酒量貌似撑不起他们的欲望。便辞与桌上的人。走到厕所想冷静一下下——那可是60度的白酒,辣辣的感觉从胃底烧到口腔。你揉着胃,避免胃酸上涌,但那也是徒劳。瞬间,胃里一顿翻江倒海。很快,你已经在厕所吐的不成样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,与古一打电话,让她来接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姚,我有点喝多了,你可以来接我一下嘛?,我让Tony给你备一下车。“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必多劳,我这就来,等着我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。。”你难受的从喉中蹦出这几个字。讲真等她对你说“等着我”这几个字时,心里就像是有一剂定心针。于是你把自己锁在厕所中,乖巧地等着姚。

     随着火光,身披黄袍的女人现身,闻到你身上的酒气,轻轻叹了口气,但,她也理解,生活不易,且行且珍惜,只要自己的小姑娘不与着混湖的世俗同流合污,她就很欣慰了,她并没有说什么,只是打横的把你抱起来。你感到了不同于厕所冰冷瓷砖的温暖,于是把她抱得更紧,也不知怎的睡着了。

    你觉得身上有些烧,口渴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,,我想喝水。”你嗫嚅着

      她轻轻的笑了,果然,喝醉的小姑娘是这样可爱吗,没了往日在神盾局统筹大局的霸道。她接了杯水,正准备扶你起来喝。哪晓得,觉得热的你,把衬衫前两颗扣子解开了,若影若现的女人味,衬着醉酒后通红的皮肤。简直是在诱导犯罪。

      古一微微一震。眯着眼,嘴角悄悄上扬,“热的话,去洗个澡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”你强撑着坐起来,不巧的是,一阵子酒精的作用,惹得你头晕目眩。正要倒在床上,古一稳稳地接住了你,把你缓缓的抬了起来。她的手臂,稳而有力。

        看样子是洗不了了啊,古一便打来一盆子热水,准备给你擦拭身子。褪去衣物,酒精作用下白里透红的皮肤显得分外妖娆。印在古一碧绿色的眸子里,显得格外禁欲。(原谅我,写不出来了😢)

        待与你擦拭完,古一缓缓的把你放下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本能的把她拉住,说道”不要走,陪我,昭现在不舒服,想要姚亲亲,抱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喝不了这么多就不要逞强,到最后委屈的是自己,不舒服的也是自己。”

古一淡淡的挑挑眉说。“下次喝酒,记得先跟我说,我可不想让我的小姑娘,收到什么委屈。”正说着,就脱去黄袍躺在了你旁边,你从后方抱住了她的腰,那是怎么一个身段呢。像是上辈子是快无暇宝玉,温暖的,温润的。纤细的。把自己的脸深深的埋进她的颈窝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好爱你,姚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时之间分不清是梦话还是酒后吐的真言,至少她是知道了,你离不来她,并且是越来越依靠了。不可否认的是,有一个明亮的启明星在默默地为你引路,总比自己一人在这无尽的喧哗中迷失自我要好太多。

      “我也爱你,昭“ 她侧过来面对你说。亲了亲你的嘴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哇塞,半夜四点写的我精神亢奋,寝室没有网,只有早上再发。。某些地方有点不太符合人物性格,还请各位大佬多指点指点。

下一篇想写车(不,你不想)。谢谢大家的捧场啦,还望多多评论啦。有小可爱想看师徒设定,等着我!!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