姞·姚

大概以后就是个全世界乱跑的牙医吧
大概就是一个不是很幸运的L吧
大概就是个为一切不切实际的梦想奋斗的人吧

喝醉的秃头法师

【古一X你】

「推荐喜茶的芝芝芒芒,真心好好喝。」

最近带来一些小甜饼吧,(我是真的不想更长篇)划掉,原谅我,我现在在去往沙雕梗的路上,一去不复返。

接下来带来古一醉酒梗,如果古一喝醉了,会是怎样的场景……

here we go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傍晚的斜阳映在了卡玛泰姬落脚的窗户上,你一如既往的监督着卡玛泰姬的学徒们练习着他们的法术。当一天结束后,你百无聊赖的坐在茶室,一边看着雪山上的斜晖,一边为自己的法师泡着茶,自从姨妈事件之后,你们俩的关系就更亲近了,时不时的会有一些单独的辅导训练和谈天,但是今天就显得有些奇怪了,往常这时候,法师大人会跟你一起吃饭。现在已经晚了半个时辰了,她还是没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她去哪了?”你悄悄的打开玄戒,想找找看哪里有古一的身影,

          BUT,没有!你看了所有的圣殿和生活居所,都没有!!

        行吧,没有那就自己找。

     匆忙的披上你的斗篷,慌乱的让王备马,整个圣殿的人都看着你慌忙的身影,向你投来疑惑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“八百年没看见你这么慌过了,是工作报告忘了交,还是福瑞又找你麻烦啦?”斯特兰奇调侃的问道

       “呵呵,雨女无瓜”你狠狠的瞪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行吧,早点回来,这一带强盗多,把你搞丢了,古一不杀了我”斯特兰奇有些许委屈的说道。

     你走出大门,手上正奋力的鞭打马儿,但脑子里,全是在想着古一可能去的地方。

     你走到她把你抢救回来的那个湖心亭,她不在。

     你走到与她一起吃冰淇淋的那个商店,也没有她

     你走到与她一起散步的那个公园,她也不在

     ………..

    找了一圈,只剩下最后那个地方了,你快马加鞭,马不停蹄的赶向了那个地方,怎么说,一路上你祈求着,一定要在那里,但是,同时你也觉得很不可思议,因为那个地方你感觉那是永远古一都不会去的地方———酒吧。

    抵达目的地,翻身下了马,因为你是酒吧常客,老板娘一看见你就跟你熟络的打起招呼;“哟,今儿个怎么这么早。”

     你不耐烦,直奔主题的说着:“你有没有看到,穿着一身素色长袍的光头女人?”

    “敢情不是来喝酒的呀,喏,从下午开始,那个人就到了,这会儿已经快趴了有半个小时了吧,要不先把帐结一下?”

    “行。”你付过钱,快步向古一走去。

   你轻轻拍了拍他“hey,亲爱的,回家啦。”古一翻了翻身,强迫自己睁开眼睛看着你,小声嘟囔了几句。

  “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。”

  “没有没有,你是我师傅,徒弟不敢。”

  “那你怎么才来,我等了好久。”平时雪净的皮肤不沾染一丝污垢,今儿个在酒精的作用下,变得红的发亮,脑门上的血管清晰可见。鼓动着,像是心动的感觉。

   “找你呀,找到你再放到心尖尖上,看你还逃不逃得掉。”你轻刮了一下她的鼻子,调侃说道。

   “为什么要喝酒,喝醉了回不去怎么办?”你有些嗔怪。

   “因为我喜欢你,姞。”古一睁着那双泛红的碧绿色眼眸说道。

    有那么一瞬间,你有一丝愣住,自己心心念念的爱人,居然给自己表了白,应该世上没有什么事比这更浪漫了吧。

   “我也喜欢你,亲亲。”你这样的回应她。

  听到肯定的答案后,某至尊法师露出牙齿的笑了起来,欢脱的就像是个小孩子样。

  “回家吧?”你抬了抬她的手臂,把她抱上马,画了个圈圈,回到了卡玛泰姬。

    这时的卡玛泰姬已经熟睡,但你还是蹑手蹑脚的吧某光头法师搬进了她的寝宫。

    月光还是懒懒的洒在窗棂前,透过了玻璃,滴在了古一侧脸上,完美的衬托出她棱角分明的脸,刚饮完酒的脸颊还是铺满了红晕的,看起来没了平日里指导学生的严肃,更有了几分可爱。

     这是爱人的脸,这是心动的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次表白抽时间看文的小可爱,我爱你们

MUA!!!


评论(3)

热度(14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