姞·姚

大概以后就是个全世界乱跑的牙医吧
大概就是一个不是很幸运的L吧
大概就是个为一切不切实际的梦想奋斗的人吧

【恋与漫威】当你对你的同事无语时

内含「古一,大盾,铁罐」注:古一就是姚。

私设女主为新上任的神盾局科研部部长。

也算是我回国以后看到我们家里嚣张跋扈的气氛的一点感触吧。

首先抽时间看文的小天使们!!我爱你们【熊抱】!!

如有任何的不妥之处,请礼貌的告诉我,我会改的!!!

here we go 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总体事件起因: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不近人情的人当神盾局科研部部长?福瑞疯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谁知道啊,她那臭脾气,指不定又下一个被吓走又是谁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你正在比对着实验室资料,从门外听到了这样的一席话,心里盘算着,但你又不能做什么,于是翻了个白眼又过去了,这不是第一次了,自从你上任三个星期以来,你加班加点的工作,尽力的调整实验室原本混乱的秩序,只想改变一下他们对你的看法。但是看起来并无用处。你其实有些委屈。



ver.古一

    你戴了玄戒,火光中勾勒出一个景色,那是卡玛泰姬——你累时就喜欢往那里钻。空气是冰冽的,吸一口,是凉凉的,是静静的,不聒噪的。当然,亲爱的姚,永远在那里为你提供带着蜂蜜茶味道的臂弯。

    “姚,我回来了。”你的声音带着一丝的疲惫。

    你推开门,往里面走了几步,四下看看,发现没人,你不由的觉得奇怪。

   就那么一瞬间,你的脚踢到了什么,身体的重心不稳,有了向下扑的趋势,你的重心越来越低,越来越低,你难过的闭上眼,数落着自己为什么这么不长脑子。谢天谢地,过了几秒后你的运动趋势,被一弯强大的手臂给阻止了,你停在空中几秒,闻到那股熟悉温润的味道,便知道了抱住你的是姚,刚想往后看。哪晓得,姚的手臂稍稍一回,你就躺在她的怀抱中。

   “这是受了多大的刺激,才这么不小心?”姚把你放下,对你眯了眯眼。

   “你怎么知道我又受刺激了哈?”你一脸黑人问号的跟在古一后面。

   “不难猜不难猜,你这几天没来。压力肯定大,还有你那快和熊猫媲美的的黑眼圈。”古一伸手来摸了摸你的脸,一脸又好气又好笑的表情。

     “哟,对自己那么自信呐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的,就是那么自信,因为你喜欢我。”

      “而且,我也喜欢你。”古一加上了这句,吻上了你的唇。

      一席话,让你刚才的疲惫烟消云散,这是家的感觉,没有伪装,没有奉承。有的是互相扶持依靠的温馨场景。“我爱你”“我也爱你”这就足够了,去他妈的家族礼仪。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ver 大盾

      “劳*!那些人在背后说些什么?说我刻板,吓人?拜托大姐们,你们看看之前九头蛇把神盾局渗透完之后,科研部乱成什么样子?不整治一下,是要出人命的勒!”一回到家,你生气的吧提包仍在桌子上,暴躁老姐上线。

     史蒂夫,听到门口的响动,连忙走出来。

     “language!!!”

      “史蒂夫~~~”当你看到他,声音立即软下去,装成小猫咪样跟他撒了娇(哈?)

    “是遇到什么委屈了么,宝贝?”一声,抑扬顿挫,不同的音节从他喉结发出来,雄厚,富有磁性,像极了金属齿轮转动的声音。喉结一上一下,舞动出了最诱惑的舞蹈。这不是最让人失去自我的地方,那蔚蓝色的眼睛仿佛在里面望尽了宇宙,穷尽了时间。

    你正看的出神,史蒂夫把你唤醒,朝着你笑。「他笑起来真的好好看」

“晚上想吃什么,我来做。”

“辣白菜汤?”

“好,我去做。”史蒂夫揉了揉你的头发。就转身进了厨房。

   你也转身去了厨房,双手环着罗杰斯的腰,”甜心,我来帮你吧!”

也不过光面堂皇的大众表白。家庭辛福,大概就是指,两个人之间,做饭说去就去了,并不需要任何一人去争论谁该去做饭,谁理应躺在沙发中。幸福就是在这样不计较中一点一滴沉淀下来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ver.铁罐(OOC预警)

     你静悄悄的走进Tony的实验室,看见一个忙碌的身影,汗水流下来,浸湿了汗衫,弄湿了他的卷毛。

     你累了,轻轻的放下提包,走过去,抱住他的腰,靠在他的背上,嗅着那一顾机油混着金属在夹杂着焦糖味汗水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噢,sweetie,你回来啦,我这里有一点臭,你……..”斯塔克先生开始察觉到不对。

    “天呐,我的sweetie这是怎么了,有人欺负你?”斯塔克猜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贾维斯,帮我拨通弗…..”

     “不要honey,让我抱会儿。”你埋在他肩上。

     “oh come on!我们去散散步?走吧。”

  猜猜,斯塔克先生的散步是什么?

  没错,就是把抱着你,飞上塔顶,让你欣赏着无边繁华的景色。

    不知为何,你看着这夜景会有一些害怕,但又是那种荡气回肠的美景。

   “应是良辰好景虚设,既有千种风情,更与何人说?”

   “我从离这里十万八千里的地方赶来,想要追求快乐,达到人生巅峰,但是,人生巅峰是什么样子?我们每个人的界定不一样的,我用我们一辈子的生活来去追逐,去超越。但是迷失的却是自己。当你回到起点,你在拿起你想读的书,那时,你已经没有那个心情了。”

    “oh,sweetie,你还有我,即使你从很高的地方摔下来,我也会为你铺上最柔然的软垫去接住你,我愿意和你一起去品那良辰美景。”斯塔克当然听懂了你在说什么。

   “我想你应该会想吃芝士汉堡吧,来,我们下来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再次感谢各位小天使观看!

爱你们,mua!!!「疯狂暗示」



评论(3)

热度(1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