姞·姚

大概以后就是个全世界乱跑的牙医吧
大概就是一个不是很幸运的L吧
大概就是个为一切不切实际的梦想奋斗的人吧

【古一X你】痛的,甜的

有借鉴其他太太的一些观点,但文是自己写的

灵感,来自我闺蜜最近的一些麻烦事

here we go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古一一直以来都是公事公办,程度和力度都让被安排的人心服口服,让人心生敬畏;面容干练,而又觉得是一朵可远观而不可亵渎的荷花;袖子微微往上卷起,让人微微撺掇就可知这人的地位不凡。无论是里子还是外表都是完美的像是块无瑕美玉,无可挑剔。

  回忆起当年傻傻的自己时,是在寝殿休息时,随意的与自己的上铺扯了句闲话:“好想要甜甜的恋爱啊。”

“哦是嘛,跟谁?”上铺回答道。

“古一挺好的呐,她这么温柔”你被自己的言辞吓了一跳,这是个秘密,你从未跟任何人说起过。

“哦呦,我没听错吧?”你上铺惊讶的望了望你,惹得她声音比平时大好多。

“能不能小点声!!”这股雄厚的声音从隔壁传来,你和你的上铺识趣的闭了嘴,毕竟高年级的学长是惹不起的。

彼此禁了声,关灯睡觉。

上天也许听见了你的虔诚许愿,那时的自己因为把握不了悬戒的力度,把光圈开在了卡玛泰姬的瓦顶上,雨过天晴的天气,虽说大部分都是干的,但一些坑洼里还是蓄满了水,一个不下心,你从瓦顶上摔了下来。幸而的是,头没有被摔傻,能感受到疼痛,能感觉到自己的脚毫无支撑的力气,且伴随着一处撕心裂肺的疼痛。哪怕是自己承受不了的疼,以你自己的性格,也是选择不会叫的那种人,就这样慢慢憋着,几滴泪水的从自己眼睛里流了出来。’

今天的古一着她的暗紫色常服,肆意漂浮着,脚步有些急促的走到你面前,蹲在你身边为你检查着伤势,意识到问题有些严重时,她叫来王,叫她把你抬进她的寝殿。

“这里疼不疼?”她的指尖顺过,你的小腿肌,凉凉的很舒服。

你再一次收缩自己的脖子,并憋红了你自己的脸颊。

”有点疼。”

“你不该只有一点疼的。”说着,“你觉得我怎么样?”就在那一刹那,你还在以后她为什么要问这样的问题时,一声骨头归位的声音,还没等你回过神来感知疼痛,你的脚就被一双修长纤细的手慢慢的揉搓着。

整个过程,你感受不到疼痛,有的就只是,暖暖的手掌在来回的为你揉脚掌。这是的你眼皮也来越重,就倒在了她的床上。

阳光还是那样的自然的洒在了她的书桌上,你看见她的背影。是在抄经书,据她说,这样可以让自己安静下来。

“床头上的骨头汤,是刚熬的,趁热喝了吧。”

“好。。”这时的你已经非常的感动。

“画圈的时候必须要注意力集中。”古一种背后抱住你———是好闻的蜂蜜茶香。轻轻抬着你的手挽,一步步的引导着你,度着你。

“老师,你在我后面,我集中不了。”

“噢?那你要怎么集中?”古一把她的脸凑了过来,“我看你脸色挺好的。”

“你要是跟我在一起,我脸色会更好看一些讷。”鼓足了勇气,终于说出了自己藏匿已久的秘密,以为自己接下来会被王的莫度一起丢出卡玛泰姬。

等待已久的两双甩我出师门的手并没有出现。

出现的只有纤细的双手扶在我脸颊,冰冰的触感。古一热热的嘴唇啄了一下我的额头。

“让我看看,你的脸色有没有变好啊?师娘?”古一含笑的看你

那时的你,得到了这块无暇的美玉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爱看文的小天使!!!mua



评论(4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