姞·姚

大概以后就是个全世界乱跑的牙医吧
大概就是一个不是很幸运的L吧
大概就是个为一切不切实际的梦想奋斗的人吧

心血来潮滴想做一个穿搭专题(放心文还有一丢丢就写完老


P1.3.6是汉服,这个我就不讲了,讲起来是形制什么的太多了怕误人子弟哈哈哈哈


P2.1️⃣ 是一件长款格子衬衫,可以像我这个样子把它当裙子一样穿,在腰间系一个细腰带黑色白色都🉑️,下身搭配短裤或者短裙都行。

    2⃣️或者将它敞开穿,下身搭配牛仔裤👖(卷裤脚)内搭T恤衫🉑️。(加一根项链可以增加衣服的质感度😉)


P4.5.7 是Sandro的白色笑脸开衫,这个搭配就很随意的我中意两种方法

1⃣️内搭深色连衣裙,袜子可以选择P7的高筒袜显得整个人青春活力四射!biubiu~ 鞋子一定是低邦的板鞋。(高邦板鞋配高筒袜有点要素过多了😂)


2⃣️像p4.5这样的下身搭配牛仔裤(卷裤脚)内搭T恤,再用项链做点缀也OK(无也可,不重要啦



来来来看了之后点个小心心吧

最后一张是姞姚的表情包欢迎来拿...

如果还行的话下期来做口红💄分享嘿!!

(逐渐不务正业......

评论(6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