姞·姚

大概以后就是个全世界乱跑的牙医吧
大概就是一个不是很幸运的L吧
大概就是个为一切不切实际的梦想奋斗的人吧

【恋与漫威】每一点小美好都值得被记住


内含Tony/Steve/斯特兰奇/古一

小甜饼,放心啦

here we go 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ver.Tony,(当他出现在在你presentation的那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全场的聚光灯聚集在学校礼堂中央,观众席上,是乌压压的做了一大堆的人。他们之中,有一直看好你的教授;也有一只给予你帮助的同学;更不会差的是你的父母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的眼神,是期待,是鼓励,是信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当我面对着化妆镜做最后一次的深呼吸时。肩膀被拍了拍,是Tony。从上次医院实习的相识相知后。我跟他迎来了热恋期。实话说,这次的活动他帮了我很多。前前后后找资料,请导师。深更半夜得码字,交流意见,调试ppt。这样的日子细水长流,我也甘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陪着我,走过我觉得烦躁的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夜晚的那杯热牛奶融化的是他对我的感情,水果剥开的是他的真心。每每深夜,他看着我趴在一堆堆资料中睡过去,总是会给我披上棉被。我感激,也欣喜。我爱的是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聚光灯起落,四十分钟的presentation接近尾声,我能看见他在站起来,从内心赞赏地看着我。向我举起了大拇指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笑了,是真的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庆功宴上,一向能喝的我醉了。和教授碰杯是一杯接着一杯——感谢他的教导,感谢他的打分。醉在这气氛中,醉在喜悦中。

        宴会毕,本已经站不直的我强撑着想走回家,却没想到栽倒在那个男人的胸膛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喝的这么醉?”他皱了眉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亲你”我按着他的唇凑了上去。哪晓得我的视线有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轻轻抬起我的下巴,一口咬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才是正确位置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verSteve(当他带你去吃西餐

     要说今天有什么特殊的,好像也没有什么是值得庆祝的。但,史蒂夫跟你约好了下午见。算起来按照谈恋爱的时间,我跟他相处已经快要一年了。他早不是我当初撩不动的老骨头了,我也不得是他一年前的温柔学姐。

       餐厅气氛很好,缠绵温柔的爵士乐配上入口丝滑的威士忌。谁知道这个会不会醉呢。前段时间生了场大病,掐指一算,硬的东西我还没有福气可以啃得动。当他晓得之后,我的盘子里的肉早被他切得很细的条条。就像老夫老妻在互相喂食一样。他是个体贴的人,史蒂夫的女人称,爱上他,沉沦于他眼中的星辰大海。那双眼睛对我来说不只是好看的星辰,我知道里面还有我的余温和我的家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ver 斯特兰奇(当我在卡马泰姬闯祸后

没错,我就是个捣蛋鬼,知性大姐姐和温柔小姐姐都不是我的菜。斯特兰奇拿我我没有办法,他任由我闹,忍着我碰碎杯。

   但是我哪有晓得他把时间倒回去,把碟子饭碗修辞好摆好给王看。

虽然表面上他一直不想跟我说话,我明白他为我做了很多。

斯特兰奇知道我贪玩,在外面玩到深夜,来拖我回去一定会是他,不仅仅只是回家,还囊括了骂我的部分,还要抽鞭子。

     那就抽鞭子吧,他一边抽,我本来忍着没哭的。被抽完了一声不吭的回到房间里面,慢慢脱下衣服来看自己的鞭痕。

     “滚犊子的斯特兰奇,下手这么狠”我咒骂道。眼泪水不晓得是因为痛还是伤心流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进来吗?”听闻声音,是斯特兰奇..。我连忙擦干眼泪,“进来”。他带着药进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哭啦?”

       “才没有呢”我不是爱哭鬼!!”我嘴硬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要疗效可以,就抹在腿上一会儿就不疼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哼,无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家法不能破,打你是巩固政权;给你药是因为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我白了他一眼 ,“有本事继续说啊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因为,因为,我喜欢你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呵,早猜到了!给我抹药我就原谅你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,是,调皮鬼”

       泪珠还挂在眼框边,但是我已经不会哭了,因为奇异博士不会让我哭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ver. 古一(当又是一年春

    “姚,卡马泰姬的的樱花开了。又是一年了呢”我说

    “啊,让弟子们集些花瓣吧,樱花酿,是你喜欢的。”她说

     “去年那坛子也该起封了吧,毕竟陈了一年了。”我说

      “也是,盛出来吧,今晚上你我二人在屋檐上慢慢品”她说

     “好!极好啊”我说

    晚上风大,屋顶上面把清冽的空气放的纯粹。

     “记得吗?第一次约会就是这呢,那时候你穿的好薄,我们俩就这样在楼顶上啊,缩在我的法袍里。哈哈哈哈好像也是个春天呢。”

    “是是是,喝酒喝酒,喝多了就暖和了。”我说,“不仅仅是这个春天,想和你一起喝好久好久的樱花酿,过好久好久的春天......”

     “行行行,都依你。”

     在屋顶的两个人相视良久,一个缠绵的吻或许更能表达她们之间经历过的酸甜苦辣咸。似乎过去了也就只是个故事了。至少现在我还有她不是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    睡觉睡觉!

晚安晚安啦

求求你留下个小心心吧

谢谢【蜡笔小新表情】

评论(7)

热度(11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