姞·姚

大概以后就是个全世界乱跑的牙医吧
大概就是一个不是很幸运的L吧
大概就是个为一切不切实际的梦想奋斗的人吧

【恋与漫威】记一点点沙雕日常

【恋与漫威】记一点点沙雕日常

含Steve/Peter/Dr. Strange/古一

纯搞笑

看着乐呵一下的勒

可能对平时的人物性格有不一样哈哈哈哈哈哈

here we go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ver.Steve

话说这次疫情严重,给一直在外忙学业忙工作的你俩,提供了一个歇脚的时间。当我们一起脱下笔挺的西装,换上舒适的家居服。一起窝在家里面看电视,打游戏。噢,我的老天爷啊,这是向往的生活。

半夜,屋外的雨下的大,哗哗啦啦,掩去了一切的声音,微微的打鼾声,翻身之后,被子与睡衣的摩擦声。

这时一个电话接了进来,对方匆匆嘱咐Steve要去签一个什么协议,还好吧。这也是常态了,他望了望我,在我额前轻轻点了一吻。就匆匆套上衬衫离去。

心里头清楚,他会回来的,所以不必多心,继续睡觉。

大概是第二天早上十点左右吧,他才匆匆的踏进家门。疫情防护他做的很好,手指搓一搓,手背揉一揉,手心扣一扣。但是他不知道的是,好戏,就要上演了。

只见,我抽出一张纸,作出抹眼泪的动作。

“终究是一个人扛下了所有”说完,我便又揩了揩那根本不存在的眼泪。

Steve以为我因为他忙工作的事情生气了,就赶紧赶紧的坐在我身边,摇着我的肩膀。

“嘿嘿,little girl,我只是去签一个协议啊。“他紧张的大眼看着我,嘶,是个芳心纵火犯。就在我要把持不住,即将要笑场的时候;就在我以为这场戏要结束之后,即将我要抬起头来看向他时。

他一个吻堵了上来,堵的我措手不及。他把手放在我的脸上,按压着我的两鬓,仿佛又在安慰我。

一段缠绵之后,我不由得笑喷出了声,但是我并没有解释。他看我笑了,低头看了看那坨擦眼睛的纸。

(不好意思,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

那一抹深情款款的眼神也换成了惊奇疑惑?

”可真有你的。“那眼神接着又变成了宠溺。

”想要亲亲你直说。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ver,Peter(当你聘群演给他接机

疫情结束,终于,我可以奔向他……

上一次见面实在是隔太久了,本来约定着要一起去看樱花,但是现在都快要夏天了。这次的计划也只能作罢。

没关系的,也许之后他在我身边,我们会不仅仅只看樱花,还有荷花,桂花和雪花。

远远的看见他的褐色卷毛从到达出口冒出。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。

“嘿嘿”,我转身对我从某宝上面雇的群演们,传达指令。

“就是他,快点围上去!!!”

群演们听见号令,一窝蜂的围了上去。

“哇啊啊Peter,我好喜欢你的作品,我每一个都看的!!”

“天呐,快点给我签个名吧!“

”啊,我也要,我要合影“

(不得不说,这些群演真的真。

Peter瞪着他湿漉漉的眼睛,警惕的看着这些人。

“不了不了吧。你们一定是认错了吧”能看得出Peter有些慌乱。我站在外面一直看着他,嘴角一直保持着向上的弧度。没错,这就是憋笑。

直到好一会儿,我才上前去,把Peter拉回来,啊不,是扑回来。

我就这样子挂在他的脖子上,他也结结实实的抱住了我。是有心的恋人啊。

“喜欢我为你准备的礼物吗,亲爱的Peter先生。”

“oh,说实话,有些吓到我了,从来没有被这么多人这样围着。感觉还蛮好玩的,我应该当是给他们签名的哈哈哈哈哈哈。你在哪里找的这么多群演哈哈哈哈哈,演的真像。下次你来我这边我也给你准备个这个,看看你的反应,应该会很有趣。诶但是,我最喜欢的礼物还在这里呢……”他看看我。

“诶,怎么这么会撩了?”我问到。

“因为面对的是你啊~~~”oh,这该死的脸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verDr.Strange 

他在圣殿里看书,我一下子从后面穿了出来。

“哇!!!”我试图吓他。

斯特兰奇没被我吓到,倒是旁边的倒茶的姐姐被我吓了一个震悚。她飞快的朝我眨了眨眼睛就跑开了。

“ 干嘛呢,你吵到别人了。”

“我?错了?”平时的话,我早就怼回去了,但我还是想逗他。所以我开始哭。“呜呜呜呜,终究是错付了,还是一个人扛下所有。”

是的,至尊法师不看书了,他看着我,满脸问号(马脸老师,您是否有许多问号?

他摸了摸我的额头,“没发烧啊?”。见他还是没反应,我哭的更凶猛了 “哇啊啊啊啊啊。”

他盯着我的脸,不知所措。

”好啦好啦,这个给你。”只见他从包里面,掏出了一串小铃铛,清脆爽耳,这个挂饰,就是之前到集市赶集的时候看到的,蛮喜欢的,但是没买。没想到这个大猪蹄子还记得。

“那好,这个给你啦。”我掏出一张画纸,上面画着斯特兰奇被被古一带到喜马拉雅山上之后的模样。虽说有点囧,但是还是藏不住从骨子里冒出来的冷峻与高贵。

“行行行,自己玩你的铃铛去吧。”

“好嘛!”

答应之余,我瞥见斯特兰奇吧那张画像收到袖子里去了,轻轻念叨一句:“瓜娃子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ver.古一

我喜欢古一浅色素色袍子,给人没那么压抑。

古一法师一点都不凶,她会在跟你赏星星的时候让你的头埋在她怀里

她会在你喝醉之后,把你抬回家,擦脸护肤一条龙。

她会在你夜晚做噩梦之后,把你拥入怀里入睡,告诉你,她一直都在

她会给你轻轻吟唱她家乡的歌谣。

她也会跟你一起追剧。

她会陪着你吃饭,跟你一起熬汤。

如果有必要的话,她阔以帮你做做按摩,和深层次的讨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ellohello谢谢大家的支持

留个小心心再走吧

谢谢!!!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