姞·姚

大概以后就是个全世界乱跑的牙医吧
大概就是一个不是很幸运的L吧
大概就是个为一切不切实际的梦想奋斗的人吧

【恋与古一】甜饼短篇

十年前

“古一!我好喜欢你啊!!”

那女人笑了笑,刮了刮女孩的鼻子,似笑非笑的嗔怪到:“小屁孩知道什么是情爱呢~”


“但是我真的知道啊,姚!就是那种一想到你心脏就激动地噗噗直跳,一天见不到你,就会想你想的感觉要死掉:-(”女孩直愣愣的看着那女人的眼睛。“看到了吗,我感觉我就是很喜欢你,姚~”女孩睁着那双眼看着女人说着。

女人在女孩额头上留下一吻,嘴角包不住的是那笑。


现在

梳妆镜里印着新娘,换上一袭红衣。十年时间,岁月抹淡了许多事。不变的仍是当初的那颗藏着爱的心。

“我爱她”这就足够了。

婚礼很简单,那个女人牵着她带她去珠峰上面看星星。

只是那只手,不是之前那肉乎乎的小手了。

“姚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^_^”

“哈~现在,你凑近点看看我的眼里有什么?”

“......什么?”新娘凑近了看。

身体瞬间就被圈入一个有力的怀抱中,未发完的音节淹没在两人缠绵的吻里。新娘感受到了,微冷的气息在探寻着她的每一寸角落。

一吻闭,意犹未尽~
“现在,我的眼里只有你。”

(明儿个空了就开车,没开玩笑的!)




评论(8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