姞·姚

大概以后就是个全世界乱跑的牙医吧
大概就是一个不是很幸运的L吧
大概就是个为一切不切实际的梦想奋斗的人吧

【恋与古一】就是她(上)

我回来老……

here we go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她们说那是个梦,我不信,我杀了我自己,看见了只属于她的光辉。

———梗概


折翼天使,流放人间。血淋淋的身体瘫软在喜马拉雅山峰的雪地里。这是我,一个失败的天使。我不想睁眼纠缠,想着就不如这样死去吧。

“圣洁之躯已不复存在,上帝收走你的翅膀,你走吧。”回忆中的天使长失望的眼神,像是长钉一样把我钉在耻辱柱上。

我眯着眼,盯着世界制高点的白雪纷纷,眼神失去光彩,像个死人一样。

“呵,圣洁的天堂也不过如此,呸!恶臭。”

我吐出一口血沫。想着天庭的鞭刑怎的如此要命。

……

不知过了多久,我看见一个人影……

他越来越近……

不,应该是女字旁的她。

她看见我血肉模糊的躺在雪地里,眼神里闪过一丝丝的诧异。
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她开口了。

“我在寻死……”我用空洞的眼神望着她。

“扑哧!”她笑了,笑的真…真好看。“你这样躺着死的太慢了,我那里有刀,可以借你。”

“走吧,我把你带回去。”她将我扶起来。加一句,她的手是我这辈子摸过的最暖和的东西。

就这样,我稀里糊涂的跟着她到了一个长得像神庙的地方。她的窗棂上雕刻着狮子什么的…….什么东西好香啊~~~

“好香……”我小声的嘀咕了一句。突然,肚子也不争气的叫了起来。这一系列的尴尬举动使我记起了,我现在是个凡人,会饿,会饱;会痛,会痒。

“那你是决定要吃点东西再去世,还是直接去世呢?”她调皮的看向我。手上继续在把她的刀摆出来,供我选择。

“这把是藏族的银器,这个是贵州的木刀,这个是是陶瓷的……陶瓷的可以避免在你寻死过程中,割到手指….哈哈哈哈,开个玩笑。这把又是……”

“我想吃饭。”我感觉我会随时晕过去。

“噢,吃饭么?可不能白吃啊,你得帮我们做事儿吧。”

“怎么都行,我要吃饭。”

“爽快!王!盛饭!”一个长相不善的汉子走了进来。

“自我介绍一下吧:你可以以后叫我姚。”她把米饭和豆干忘我面前推了推。

“Sin,我叫Sin。”我低下头,吃了起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点赞超20 更下一片👍


评论(12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