姞·姚

大概以后就是个全世界乱跑的牙医吧
大概就是一个不是很幸运的L吧
大概就是个为一切不切实际的梦想奋斗的人吧

【古一X你】摩天轮梗

关于儿童节,游乐园一游

古一X你,又是沙雕的一篇。灵感自游乐园夜场。文笔渣预警,看着乐呵就行了。

here we go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落山的太阳被遮住了余下的光辉,夜,这才刚开始。游乐场里的各种设施亮起灯来,由于是儿童节,闪着灯的兔子耳朵满街都是。古一觉得那个兔子耳朵很适合你的新刘海发型,于是她自作主张买了“一只耳朵”,从背后把“耳朵”强行按在了你头上,只留下了你满是惊恐的小眼神,无奈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这在我喜欢的风格类型上渐行渐远。”你欲哭无泪的说道,“我承认有刘海的确会好看很多,但是,我觉得这个兔耳朵戴在我头上和着刘海,就像是变成了软包子一样。”你继续补充说明,仿佛在抗拒变成甜美系之后的自己

        古一见状并没有选择接下你的话,而是选择转移话题,”走吧,听说坐摩天轮可以鸟瞰整个城市的夜景,这位可爱的女士是我会接受我诚挚的邀请呢?”古一向你手,墨绿色的眸子里是一池的宠溺,表面上波澜不惊,但却随时会被淹死在温柔里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从他的眼神中缓过神,把自己的手交与她,“我当然愿意跟我的法师大人,共迷失于这迷人繁华却又危险的城市迷宫。“同样的,你接上了她的话。古一拉上你,登上了摩天轮轿厢。这一刻的你们俩,活像是相爱的王子和公主,引得多少人投来羡慕的眼光。

      “传说,在一起坐摩天轮的恋人会以分手而告终。”古一充满慈悲的眼神看向你

       这话活生生的是一颗炸弹,炸在心里。你愣住了——为什么她知道这个传说还要把自己拉过来坐摩天轮。恐惧和焦虑再次堆满了你的心。你清了清嗓子说:“那,你想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古一比了个噤声的手势,“嘘,听我说完,除非……”古一缓缓向你靠近,突破了正常接触范围,下一秒感受到的是唇上冰凉的触感,她的舌尖轻轻的敲开了你的牙齿,一股蜂蜜的甘润味道流于唇齿间。你轻轻的环上她的脖子。就在这一秒钟,摩天轮达到了最高点。

       几分钟之后,古一结束了这个吻。你与她额头相抵,古一对你说“我就爱你现在这样,可爱的模样。”

     摩天轮依然转着,带着你们的幸福,一直转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摩天轮的传说:一对恋人坐摩天轮会容易走散,但他们只要在最高点亲吻,那他们的感情就会长长久久。

评论(6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