姞·姚

大概以后就是个全世界乱跑的牙医吧
大概就是一个不是很幸运的L吧
大概就是个为一切不切实际的梦想奋斗的人吧

关于今天所发生的一切

      在此记录今天升学指导老师的一句话:“你要去匈牙利学医?哇,真好,只要你有信心和坚定的意志是可以考上的!!只不过,我们往届的学生只要是去了匈牙利学医都转专业了......你要想好哦,是真的很难毕竟是医学嘛。“

      在此记录一下我听到这句话的心情:

1.哦,是吗?

2.这样吗,我的退路是什么。

3.你真的想学医么,你内心里到底想干什么?

4.我是的,我爱医学。

5.压垮你的不是学术,是那无穷无尽的挫败感,你自己需要想好

6.呵呵,那就这样吧 ,反正我不结婚,就跟着耗嘛。

7.迷茫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