姞·姚

大概以后就是个全世界乱跑的牙医吧
大概就是一个不是很幸运的L吧
大概就是个为一切不切实际的梦想奋斗的人吧

关于今天沙雕事,哈哈哈哈!🤦‍♀️🤦‍♀️

   “石XX,假条签好了,过来拿。”

   “好的,王老师,我这就来。”

      飞奔而去,散乱的头发疯狂的舞动,“啪嗒,嘭”那一下子,所有事物都失重着掉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”啊啊啊啊啊啊啊“

      那个女孩边叫边掉落下去,身子非但没有在掉下去的那一下子想着撑自己起来,反而在地上滚了一圈,再呆坐在了地上,一动不动

        霎那间,所有在篮球场上打球的男孩子愣了那么几秒,停止了打球,再飞速的向女生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”你没事吧?“男生们分别问着。

       女生用披散下来的头发遮着脸,心里默念道:看不到我,看不到我。

  那一霎那,空气好似静止了般,尴尬气息在篮球场上飘扬的到处都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过了片刻,女生终于想到要站了起来,于是飘散的刘海贴着脸,跟着闺蜜跑了。

     片刻后,女生回想起;“是不是龙XX刚才也在篮球场(龙XX是女生的前暗恋对象,但最终因为对方人品太差而分开),啊啊啊啊啊,我的面子啊!“

     虽然女孩的闺蜜一直在安慰那个女孩,但,从那个女孩闺蜜的脸色上看出,女孩的闺蜜也是在憋笑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个女孩是我(很丢脸🤦‍♀️)

就这样在男生们打篮球的时候摔在了他们面前

关键是我摔下去的时候在想,这好像是一个写文的灵感(???)

而且,事后,我闺蜜一直在笑我。说我平底都能摔,你是有多衰啊😂😂

评论(3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