姞·姚

大概以后就是个全世界乱跑的牙医吧
大概就是一个不是很幸运的L吧
大概就是个为一切不切实际的梦想奋斗的人吧

【古一X你】提前的情人节贺文

情人节520贺文,关于表白(520没时间发啦,今天先垫着)

借着酒兴,附上与古一的书信一封。第二人称为古一

here we go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亲爱的姚:

       你在卡玛泰姬还好吗?弟子们都还听话吧,不过,好似听不听话,对你来说,也可对他们心如止水的进行指导。「笑」

       我现在在神盾局工作的很好,压力也没有之前的大,请不必担心我。

       每当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中时,总能看见摆在鞋柜上我们两个在卡玛泰姬与众弟子的合照。那是怎的一段时光啊。

       身着红色宽松儒裙,头发随意的用一根簪子挽着。每天从寝殿开门出去,迎来的是的高山中散发着特殊清冷味道的空气,这股冷空气从鼻腔一直凉到心间——喜马拉雅的端肃和静谧总会让人能听到自己内心真正的声音,说真的,这就是你的的感觉。直击灵魂,一眼看破,清冷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,并不是任何时候都是清冷的你,我是说,有时候你还是很好相处,也很温柔的。还记得吗,一个雪后的早晨,在白雪下的卡玛泰姬变得更加古老,神秘。阳光均匀的洒下来,衬的本该静谧的圣殿有了几分活泼。这时,你骑上了一匹马,向我伸出一只手,便说:“走吧,我带你去个地方。”出了圣殿向东走几百米,有一湖池水

中心有一个小亭子。“记得你说过,你希望可以在一个晴朗的一天,来这个湖心亭喝茶。”是的,我的确想过。但我从没有与人说出口。但我倒也不诧异,因为你的存在,就是我的惊喜。你坐下,纤细的手指在不同地茶具上游走,那是一种悠然自得,活脱脱的没了之前杀敌时的清冷。那加了蜜的茶也像你,温润,柔和。更有时抬头望向我,朝我wink一下,都是极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你,就这样,喜欢着简简单单的你,无论是清冷的,高贵的,还是温润的,俏皮的,我都爱着这样独一无二的你。我爱你的深沉,也爱你的哲学,更爱你的法术。你哭我不曾为,你困我不敢倦。只求,你老去我能陪,我的余生能来暖你往后一千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灵感自牵丝戏和各位大大描写卡玛泰姬的语言。

这篇个人感觉写的不是很契合古一……

还请各位大大点出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