姞·姚

大概以后就是个全世界乱跑的牙医吧
大概就是一个不是很幸运的L吧
大概就是个为一切不切实际的梦想奋斗的人吧

【古海】鸡汤

🌟梗借自 @素衣白纱亦倾国 太太啦,我姞某人感谢再次感谢!!!

🌟与人物性格有一些些偏差,还请各位大佬指出,短小,特别沙雕!

🌟here we go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春假后的卡玛泰姬甚是热闹——阿斯加德的大公主搬到了卡玛泰姬。卡玛泰姬的吃食是那样的清淡寡味,对于腥膻肉食惯了的海拉,这无疑是一种煎熬。渐渐的,海拉忍不住了,便说道。

    “古一,你们每天运动量这么大,为什么不吃肉补身?”

    “众生平等,天下慈悲,杀性乃最大罪过,杀他人之身,以填饱自身,岂不魔头矣?”

    “天哪,真是受不了。”海拉翻了个白眼走了,心里想,老娘我这辈子什么战场上的血腥场面没见过,你跟我讲魔头,哼,老娘为了你嫁了过来,过着朴素无华的生活。这老秃子气死我了,看我怎么勘查一番。

    海拉是谁,当然是我们至尊法师的心头肉啊,看着海拉远去的背影,她低头沉思,叫来了王。

    “明天,到集市上捉只鸡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这是……需要炖吗?”看起来表面上很冷静的王,其实心里还是暗戳戳的看出了些什么眉头。

      “不需要了,放在厨房就行。”依然清冷声

     “是。”离开古一的房间后,王开始狂笑。

     “王,您怎么了,醒醒!!”斯特兰奇在一旁傻愣愣的看呆了。

     “女人心啊!!!”经过王这一番说辞,斯特兰奇好似也意识到有什么事情了,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果然,第二天一早,古一并没有按照往常的一样教导弟子练习,而是叫来了“代课老师”自己便一大早在厨房鼓捣开了。细细的品那做饭的动作,稳重端庄,丝毫不乱,足足的游刃有余的气质。气定神闲的切块,放切块,煲汤。从气质上来看,古一像是对这件事十分熟悉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了一会儿,卡玛泰姬的厨房里飘出了鸡汤肥嫩的香气。

     另一边,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凑过窗户,洒在床上,铺盖卷动了动,阿斯加德长公主也运动了起来。大早上的海拉心里清楚自己吃肉的愿望还没有完成呢,所以,海拉倒还是海拉,吃不到肉绝不罢休,要来了整个加德满都的地图,试图找到一个吃肉的地方,以便以后可以偷偷的溜出去解解馋。但是,宗教种满的国度那是这样容易的找到肉店的。海拉把地图倒来斗去的看了多少遍,愣是没看见卖肉的店。瞬间,暴躁老姐上线。

    “DAMN !!!老娘不吃了行吗?!!!”

     想着想着,有那么一缕鸡汤的香味若有若无的飘到了我们的长公主的房里。长公主汗颜,这是馋出幻觉了吗。

      事实证明,海拉并没有出现幻觉。但是漫长的上午时光总是那样的难熬,就像是现在所有学生正在学校里埋着头苦干一上午的学习那样心累。

      当中午吃食的时候,两人的饭桌上呈现出一大碗黄澄澄的鸡汤,剔透的鸡油诱人的飘忽在汤面上。热气绕啊绕,包裹着她们俩人,活脱脱的像是两口子,一方给另一方做了晚饭,两眼放着光期待着另一方给出的评价。姚呈上一碗鸡汤,端到海拉的面前。

     “吃吧。”没有过于的赘述,就这样,情感都在汤里了。

     “诶,不是你们………”姚拂上海拉的唇,短暂的挨了一下子。

      “偶尔肉一下补充一下蛋白质。”这是一个敷衍的解释。

      “我都不打算吃肉了啊,反正我是已经好准备嫁鸡随鸡,嫁狗随狗了,哼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瘦了,多吃点。”古一往海拉的碗中舀着鸡腿。

      最终,海拉还是忍不住这样巨大的诱惑,飞快的开始“扫荡”鸡汤。

     “你要是想吃肉就跟我说。”古一望着海拉说着。

    “@#¥%&*好”海拉说到。

     中饭毕,海拉趴在古一腿上,好奇心来到,问了

     “怎么想起做肉吃了,古一啊,你不是说杀他人之身,以填饱自身,是魔头嘛?”

      “是啊,那你为什么决定不吃肉?”古一放下书卷,望着她,反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你们不吃咯,我也就跟你一样了。”海拉想了半晌。

      “所以你是因我成佛,但我是为你成魔。”古一端了端坐姿,抚摸着海拉有些消瘦的脸庞。

        墨绿色的眸子里印出了不同凡响的黑色,黑与白,白与黑,这两个意想不到的人儿们啊,他们句对不会想到他们多年的以后,古一会为了她再次向黑暗维度汲取寿命,即使她不喜欢那样:海拉也会为她摘下自己的尖冠,放弃自己的征战生涯,即使自己非常喜欢征服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啊,故事的最后,当然是我们古一亲手为海拉披上了圣洁的婚纱。毕竟,她们相互走近了她们的心境。并创造了她们自己的天堂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表白看我文的小天使们,第一篇CP文,写的OOC,请大家有问题可以提出来啦。

最近我开学啦,因为年末管考,我得快速提分,更新速度没有以前那样快啦,还请大家原谅。(^_^)v。


评论(6)

热度(6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