姞·姚

大概以后就是个全世界乱跑的牙医吧
大概就是一个不是很幸运的L吧
大概就是个为一切不切实际的梦想奋斗的人吧

【古一X你】当你胃疼时

【古一X你】当你胃疼时

灵感自半夜突然被胃疼弄醒……

祝各位小天使中秋快乐呐!(虽然迟到了哈哈哈哈)

此篇又是憨憨甜文,bug多,见谅哈。

here we go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夜晚的卡玛泰姬静悄悄,然而你的胃病不想安安静静地跟你一起睡觉,你此时的胃一阵翻江倒海,疼的你面红耳赤,翻下床要去找王要药。裹好衣服,拖上鞋子,捂着肚子,穿过长廊,跑到了王的房门前,站住脚。

      “  王,开一下门,是我,姞。”。你尽量的压低了声音。

依旧的呼噜声,无人理会……..

      “算……算了。”再次经过那个长廊,你看见了在长廊尽头的那一间屋子还是亮着灯,心里想着是谁这样晚了还这样的勤奋,你走了过去,敲了敲们。

      “谁?”这声音怎么有一些熟?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,那张朗润的脸还是印在了你内心的最深处。

         是古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想跑,但是你的双脚像是灌了铅,抬不动,再加上胃里的“小姐妹们”不可给你逃跑这个机会,你怔怔看着,以一种非常滑稽的姿势站在那个地方,过了好一会儿,古一开口了。

     “ 厨房现在已经清理干净了,要吃食怕是要等明天早上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不,对不起古一法师,我有点胃疼……我是来找药的,王的门没有开,我不知道…..您是否有什么药可以缓解?”

        古一挑挑眉,示意你进去。

      “先坐。”她招呼了你就点起了一根块香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安神的,先缓缓”

        她抬起你的手,按了按你的手腕,就这样微抬着眼眸,静静地为你听脉。初秋,还有一些温热,但这时古一,此时的指尖已将开始发凉了。寂凉,大概这是那时就是她在我心里的形容词。

      “我去给你拿药”说着,就转身走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不知道多久,在朦朦胧胧的睡意中,中药的苦味穿进你的鼻腔,你微微的颦了眉头。哪知道被她看见了,就这样,一碗乌黑乌黑的药汤,就端在了你的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“良药苦口利于病。干了它”

     介于那是你师傅,所以你还是乖乖的喝下去了。

     待你喝完,她画了一个圈,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 ”follow me”她清冷的声音从那边转过来。

      你突然想起今天是中秋节。

       穿过圈,发现那是珠峰顶,由于天气晴好,一望下去云纱轻飘飘的浮在半山腰,那一轮明晃晃的明月也高高的生在天上,此时的你看向古一。

      “今晚的月色真美。”天色较暗,但是那一抹浅浅的笑还是令人安心。不可否认,入了古一的门之后,你就不可自拔的倾心于她,她给了你想要的一切,但你始终觉得她只是你的师傅,也不敢多奢求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“然而我觉得您可比这月色美多了。”你自己也被你这话吓了一跳,你惊恐的看向她,哪知道迎来的是她深深的一吻。

      “余生请多指教。”她的怀抱里安逸,很温暖,使你丝毫感觉不到这是珠峰顶上。

       以前你入了她的门,现在你是她的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不起大家,我过了这么久才更

开学事情比较多,每天基本上倒床就睡哈哈哈哈哈哈。

表白每一个看文的小天使!!mua!!!



评论(7)

热度(1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