姞·姚

大概以后就是个全世界乱跑的牙医吧
大概就是一个不是很幸运的L吧
大概就是个为一切不切实际的梦想奋斗的人吧

【恋与漫威】当你是一团火时,TA会是你的灭火器

重声明!!!这是不对的,请不要效仿文中的所作所为!!!!!

校园AU,没有文笔,暴躁重庆脏话预警!!!慎入!!!

灵感来源一群敢做不敢当,在球场上污蔑对手假摔的一群憨批玩意儿

算是一种消气手段吧(没错我就是在挂那群小屁崽子)

内涵,Tony/Steve

here we go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ver.铁罐

       国际部与内校学生不和,这似乎是所有学校的通理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对于XX学校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这不,一年一度的足球比赛又开始了,国际部对战的激烈的比赛在一开始进行的还有模有样,辛勤的汗水挥洒在绿茵场上,你的男朋友队长Tony,不仅仅是家财万贯,学识渊博,还是个足球健将,在场上血拼时,所有的女孩自都为之尖叫。

        最终,对方还是以1:0完美的输掉了比赛,你们方欢呼雀跃,你准备冲上前去,为你的男友献上一吻时,这时的对方可就坐不住了呢,不知是哪位手残,用力一推,把Tony推倒在地,这无疑是煽风点火,一下子就把你点着了,直接冲上前去,怼上了推下Tony的那位球员。

“不好意思,您的大脑U型沟被狗吃了,还是你的脑袋里就是一糊状物质?”

“你想干什么?”

“大爷,麻烦你想一下你想要干什么?你TM是些什么铁憨憨石憨憨些,对人起码尊重不懂啊,输不起就不要TM来挑衅,你们班的BIT*H要厉害些输不起就开始绝人是不是嘛,来嘛你以为劳资们国际部要怕些你们内校的是不是嘛,那你们这群哈麻批这么NB啷个不敢出来单挑?”一席话语下来,你的嗓子已经开始嘶哑。

”你,个老子”那个球员作势要打你,却发现他自己的手停在了半空中———是Tony的手停住了他。

“兄弟,这是我的女人,况且,打女人这种下三滥你也看得出来也是可以,但是你要是还想看到明早的太阳,我建议你快滚。”Tony蜜糖色的眼眸里,印出了星星点点的凶色。

“真的是疯子婆娘一群。”那个男生收了手,惨惨的收回了手,跑了。

”Oh,Honey,你刚才帅呆了好吗!!”Tony说到。

“他打了你,我能忍嘛?”你回望着他,轻轻的啄了他的嘴角。

“you are my hero”一个巧克力甜甜圈的甜味也回应着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ver.Steve

他像是一堵墙,为你筑起一个天堂。

也是一年一度的足球赛,谣言四起,说国际部假摔的一大群吃瓜群众,妖言蛊惑人心,当然,与你们对战的也不例外。中场休息的时候,Steve拉着你,一直在劝你冷静,说她们不值得你去生气。

所有的导火线,就在那一瞬间…….

Steve刚把脚举起来准备踢球,对方一个顺势就滑在了Steve的脚下,踢到了Steve的腹部,Steve一脸的惶恐,还低下身去确认对方球员是否受伤。

“Steve,你别管他,继续踢你的。”当裁判简单检查了一下之后便让另外一位替补队员上了,也并没有说什么。你则是让他专心,剩下的交给你就好,至此,暴躁女友上线。

你气不打一处来,找了个没人没监控的地方,拎起那个演假摔的球员,给了他一大嘴巴子,说到:

“演假摔是不是很好玩,啊?回答我?!”那一下是真的把那个球员吓住了。

“是不是就只有你一个人身娇肉贵,一点都摔不得,磕不得,啊?!!!”

“是不是,就觉得你很厉害,别人都是渣滓???”

你又给了他一大嘴巴子。

“疼不疼啊?

你又踢了他一下。

“崽儿,老娘跟你说,你编故事得行,我也不差,说话要讲根据,晓得不,老娘要是我以后再听到这种传闻,你告一哈嘛,你阔以告一哈,你看我弄不弄死你这个龟儿子。”你放了他。

Steve走了过来看了看你。吻了下。

“你把人家吓哭了。”Steve笑着说。

“但是下次记住,Language!!!”

“看他表现咯,要是他再干,我就再抽他一次,哈哈哈”你不厚道的笑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发脾气时候写的,不必太过追究逻辑

爱你们!!!mua

(顺便提一下,这是我活了这么多年来,第一次打群架,爽啊)

再次重申!!!!不良影响,请勿轻易模仿!!!



评论(4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