姞·姚

大概以后就是个全世界乱跑的牙医吧
大概就是一个不是很幸运的L吧
大概就是个为一切不切实际的梦想奋斗的人吧

Hey guys,我有些话想对你们说

这里是姞·姚,米娜桑可以叫我姞(ji二声),一个土生土长的重庆妹儿

大概今后会常常在b站中剪视频为主了吧


欢迎关注我的b站:姞_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微博:姞斯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ns:zhaoyue.ston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匈牙利口腔医学生一枚

(虽然花了三年时间才考上hhhhh)






主打古一.The Ancient One,有时候呢,也会写写铁罐呐,美队啊什么的换换口味





开荤这件事嘛,我不常干,因为....我......怂




有时沙雕,有时又很文艺(这大概也是我喜欢古一的原因😂)但是有时候又很暴躁




其实说是喜欢古一,还不如说是喜欢Tilda Swinton、因为,在我对生活失去信心的那段时间,就是Tilda帮我度过来的,她的言行,对待生活的态度都是值得我学习的好榜样,所以....我很爱她(没脸了)



见证了人世间所拥有的渣男行径,又看见了温润可人的女士,自然我对某些爱情上的观念变不一样了。




我不仇视男孩子,但只是我周围的他们让我失望了.....




除了Tilda,我其实还很喜欢碧梨,和《reputation》时期的霉霉。



最喜欢的食物是龟苓膏........(你在说些什么??)




哈哈哈,就这样吧,要破百fan了嘛,算是对自己的一份整理吧。





最后谢谢大家的捧场,我的2020会有你们的陪伴而更加精彩!!!




P.S. @Nnnnn💛 这人是我闺蜜,欢迎来撩!!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