姞·姚

大概以后就是个全世界乱跑的牙医吧
大概就是一个不是很幸运的L吧
大概就是个为一切不切实际的梦想奋斗的人吧

暑假贺文【古一X你】恐同者慎入

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去苏格兰啦,Tilda的故乡!!!

假如你跟别人干架……(原谅我,最近遇到的B***H有一些多,有点想打人)

here we go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踩着夕阳,几个女孩子把你逼到角落里,一手掐着你的脖子,一手插到裤兜里,对你说:“哈哈哈,看看你现在的样子,啧啧啧,想变好看诱惑学长是吧?做梦吧。”她们不清楚你的性取向——你不会说也根本不敢说,怕遭来的是另一顿欺凌。现实就是这样,你想起身追逐了,但迎来的永远是那扬起的尘土,洋洋洒洒的往你身上扑。

      古一曾告诉你,你得反抗,不然你永远会被别人看扁,是的你反抗了。

      想起古一在卡玛泰姬教你的,你站了起来,叫了她们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”嘿!B***H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连一个转头的功夫也没有,只见为首的那个人只感到脚下一空,脊骨一抽,转瞬间,她失去了支撑力,软绵绵的扒了下去。接二连三,更多人倒了下去———瞬移是真的好用。

        解气是解气,但果不其然,你被叫了家长。古一闻讯赶到,这时的你坐在校长办公室,旁边是被打的的那几个女生,她们一只手用来拿冰袋敷自己的后颈窝,一只手用来抹那根本不存在的眼泪。见到古一的你高兴的朝她笑,也不管脸上被她们揪红的,掐紫的,指甲盖划破的伤痕,古一看到这幅样子的你,有几秒钟楞了那么一下,便接着朝你笑了,顺便朝你竖了大拇指。

    当古一走进校长室的那一秒,气氛就严肃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是姞的家长,是吧,你家孩子是怎么教育的,知不知道这几个女生下个星期还要代表我们学校去参加啦啦操比赛,这个损失你要怎么赔?

    “一个女孩子家家,不恪守本分安安静静的当个淑女,居然在这里聚众闹事,像个什么话,在这样还要嫁不嫁的出去哦。”校长轻蔑地说着,你的头越来越低,拳头越捏越紧,古一看见你这样。意识到情况不对。立马回怼了回去。

   “哈哈哈哈,谢谢校长先生关心,但是我们家姞以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貌似与贵校没有任何关系吧,我们家姞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个很有个性的女孩,我很爱他,我不希望她为了适应大众来改变他自己,这样失去她自己以后,怕是对贵校的名誉和对我自己的生活都有着很大的损失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正说着,古一从袖口中抽出一瓶药剂,放在桌上,继续说道”这个特效药见效很快,算是我对拉拉队的赔礼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我没记错,曾经我也听见我的小姑娘不止一次向我提起学校种种欺凌事件,我相信我的女孩不会说谎,这也是我第三次来到学校与校长先生您谈话,看来我们之前的谈话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,既然贵校用实际行动向我证明了贵校不是很适合我们家姞,那现在我就请求,把姞带回去,免得我的小姑娘天天不开心,就这样吧校长先生,学费我就不退了,留着给孩子们买点糖吃吧。”古一走向你,用那纤细的手包住你握得发白的拳头。

     这时的你,突然站了起来,脸色通红的朝着那群B***H说了一句:“我不喜欢学长,我打扮好看只是因为姚。”说着你指了指古一,继续说道“据我所知,学长不喜欢女生,你们就梦吧!!!而我,也不喜欢男生。”

    之后,哈哈哈,之后你与古一扬长而去,留下的是是惊愕的拉拉队一群人,与校长。

     回到卡玛泰姬时天色已晚,古一在你的房间里,为你上着药。她细细的摩挲的你的伤口,问这里冷不疼,那里疼不疼。你都笑笑嘻嘻的回答说:“不疼不疼,姚上的药都不疼。”

     古一看着这样的你竟有些心疼,一把把你抱进怀里,像哄孩子一样,慢慢摇着,说:“没事了,没事了哈,你还有我呢,我觉得你很漂亮。”

     “我一直都有你,无论是过去,现在,还是将来。”你亲亲古一的颈窝。把脸埋在她怀抱中,安心的睡着。

(完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要是我被嚼舌根子的时候有古一这样的人就好了。【暴风哭泣】

表白抽时间看文的天使们!!MUA!!爱你们!!!



评论(11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